一般路过慕星沉

慕星沉。脾气大态度差,先看置顶别惹事。

置顶

慕星沉。

圈在主页和合集。

I'm Represent祖安 Division,没事别ky,不然别怪我骂你。

雷mxtx,xz,mdzs,cql。

是个业余coser、舞见,辣鸡文手&画手。

今天也在为了c服自己断手。

在倾家荡产吃谷。


扭曲仙境Azul梦女,不拒同担拒同梦。我爱他和我磕他cp没有必然联系。

名侦探学院齐思钧激推bot,黑子的篮球黄濑凉太激推bot,当地非著名你骂我推我会骂你选手。

算我求求你们了不要在我黑篮电竞pa下面ky黄少天好吗!!



这是提问箱w 



不踩雷区就是异父异母好家人!

以上!幸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