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路过慕星沉

慕星沉。脾气大态度差,先看置顶别惹事。

【方舟pa】ROZA in Arknights.(2)

*设定见合集。

*这里P2。关于王太阳和诶几诶(不是)

*wty和罗伊叫阿萨的方式不一样。wty基本是英文发音的Aza,罗伊是标准普通话(...)的阿萨。

*wty是按照反转罗伊来写的可能会ooc‼️‼️‼️





阿萨和另一个罗伊的第一次见面在切城废墟。

这听起来一点都不好,尤其在当时因为风沙而与队伍走散的阿萨来说。


一手拂去眼前阻碍视线的风沙,阿萨才看到一些继续走向前方的脚印。

他下意识拉住了兜帽边缘防止被风吹掉,然后才沿着那些脚印走去。


不知何时风沙停止了,取而代之的是耀眼的阳光。被迫低头的阿萨不知不觉撞上了面前的人,当时吓的他后退三两步,手也下意识摸上了帽子上的音响。

然后他才发现自己好像有点反应过度。



“…罗伊?你怎么在这…”



他嘴边的疑问词还没出来,便因为对方的不对劲又吞了回去。



“嗨,”被他称为罗伊的人笑了笑,“阿萨。我是、王太阳。”



…的确。连气场都不是罗伊的样子。

阿萨的异色瞳警惕的扫了扫王太阳,随后皱起了眉——意外的、他什么都看不出。


他对面的王太阳眯起眼笑了笑:“别看了、阿萨。你看不到的。”并且歪着头冲着阿萨眨了眨眼,才三两步凑到他面前去,耀金色的短发映衬着太阳晃得阿萨睁不开眼。



“罗伊先生——啊、阿萨先生也在吗?!”



被迫与对方一双蓝瞳对视的阿萨看着王太阳毫不避讳的侧头骂了句脏话,随后他身边围绕着的是罗伊的气息。



“嗯…?哦、阿萨,你跟过来啦。”



王子飞快的对他眨了眨眼,果然罗伊和刚刚的王太阳的感觉完全不一样,毕竟这期间阿萨差点幻视出罗伊身边有钻石和星星。



“啊、嗯,风太大了看不清路。…走了罗伊。”




虽然在回罗德岛的路上阿萨旁敲侧击地向罗伊打听王太阳的事,但罗伊似乎对此毫不知情。


…为什么这家伙还会有那么奇怪的样子啊,那个到底是不是罗伊啊。

阿萨脑子里仿佛被问号刷了屏。


算了。静观其变吧。


“…Doctor想要调查王太阳的事?”



这是不久后阿萨从凯尔希那听来的消息。当然,他听到后不自然的皱了皱眉。



“…别让他靠近王太阳,让他收起这个想法,问的话就说我不知道。”



他甚至没给凯尔希询问他原因的时间,三步并做两步离开了凯尔希的办公室。

只有他一个人知道那家伙十分危险。



龙门市区。

似乎是因为代理指挥出现了问题,离胜利近在咫尺的瞬间场上却只剩下了罗伊和阿萨两个人。


阿萨近乎手忙脚乱的处理着最后一波地面单位,却没注意到绕场一圈向剩余血量不多的他飞来的法术飞机A2。

刹那间一个闪光的法球从他余光闪过,A2直接灰飞烟灭。他本想礼貌的向场上唯一的队友道个谢,却没想到是对方先开了口。



“总要自己小心点吧,Aza。我可不知道下次能不能救下你。”



他分辨出来了,是王太阳的声音。

可当他满面惊讶的转过头去,看到的却是刚刚清理完最后一个目标的罗伊。



“嗯?怎么了,阿萨?”



…没什么、没什么。

他的眼神巧妙的从罗伊脸上移开,看着刚刚击落那架A2的落在不远处的闪光法球化作星光点点消散。

…险胜。

评论(8)

热度(12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