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路过慕星沉

慕星沉。脾气大态度差,先看置顶别惹事。

FGO设的格雷。

#FGO设定下的格雷先生!

#私设—SR☆4—Saber—查尔斯•格雷。语音集

【召唤】

Servent,Saber。英国女王陛下身边的秘书武官兼执事查尔斯•格雷。和搭档查尔斯•菲普斯合称W查尔斯。请多指教哦。


【羁绊1】

我刚来这里啊…和我详细说说情况吧。


【羁绊2】

嗯…拯救人理呢。我知道了。


【羁绊3】

说起我们那边啊…菲普斯做的甜点很好吃哦。有机会的话来尝尝吧。


【羁绊4】

我?我可是武官哦?负责打架的那种哦。


【羁绊5】

该怎么说呢…总觉得你和女王陛下哪里一样…哪里又不一样……。真是,这种感觉真是—好讨厌。


【灵基再临1】

随便你了…最近很冷啊……真是。


【灵基再临2】

嗯,就是这样。嗯?你还想要什么改变啊?


【灵基再临3】

毕竟对衣服没有太大要求…方便战斗就行。


【灵基再临4】

好——就这样了。完全没问题。


【会话1】

居然还有啊这种东西…好烦人。


【会话2】

?Master?怎么了。想听我称呼你陛下?那可不行——我可是女王的执事呢。


【会话3】

主从关系?啊啊——执行命令的就是从者对吧?


【会话4】

…很烦。啊啊,不是说你。是在说凡多姆海威家那个一身黑的执事。他到底怎么回事啊…。

(持有 塞巴斯蒂安•米卡利斯Assassin 触发语音)


【会话5】

啊——菲普斯。终于见到了。有带甜点来吗——?

(持有 查尔斯•菲普斯Saber 触发语音)


【会话6】

要是凡多姆海威家的小鬼在的话就稍微欺负一下好了—。

(持有 夏尔•凡多姆海威Caster 触发语音)


(持有查尔斯•格雷Saber触发语音)

【查尔斯•菲普斯 Saber】

…格雷。不要总是想着甜点。去好好帮Master做事。…下次不会特意带着。


【塞巴斯蒂安•米卡利斯 Assassin】

原来是女王陛下的执事啊。若是有命令就由我替少爷收下吧。…还有—您下次还是不要随便踢别人尸体比较好。


【夏尔•凡多姆海威 Caster】

嘴上说着不怕鬼可还是会抱着我的胳膊的家伙。…哈?他在特异点没有被吓到?啊啊—都是装出来吧。


【查尔斯•格雷  喜欢的东西】

…喔……是甜品哦。菲普斯做的小蛋糕很好吃哦。


【讨厌的事情】

…幽灵这种东西……咳。才不是呢。

是蛇。蛇啦。要是不擅长应对的东西也在这个范畴之内的话就是蛇了…才不害怕幽灵啊!不要听凡多姆海威家那个小鬼瞎说!我当时才没有害怕!


【关于圣杯】

圣杯?没听说过……。哦哦。是你在找的东西啊…。这样啊。


【生日】

生日啊…要好好庆祝才行吧。要出门吗?…放心啦。有我在。


【战斗开始1】

看来真的遇上了不得了的事呢…。


【战斗开始2】

能用剑砍的就没问题——!


【技能1】

因为是女王陛下的命令呢。


【技能2】

还是快点结束吧—我甜点还没吃完…。


【指令卡/Buster】

嗯。


【指令卡/Art】

OK—。


【指令卡/Quick】

…是这样啊。


【攻击1】

讨厌的家伙——。


【攻击2】

嘿—。


【攻击3】

看招—!


【额外攻击】

诶—不是挺帅气的嘛?可惜,再见啦。


【宝具卡】

没想到要用实力呢…那就没办法啦。


【宝具•永日不落的大英帝国•语音1】

…这便是我们奉命守护的一切—。永日不落的,我大英帝国!

——菲普斯。然后就交给你咯。

[能够一剑解决战斗,才是一流的执事。]

(同时携带W•查尔斯在队伍中)


【宝具•永日不落的大英帝国•语音2】

结束了。在我大英帝国不灭的光辉下。

一切都将在此结束—!


【受击1】

…啊。


【受击2】

…一点都不疼—哦。


【无法战斗1】

…就到这里了啊……你会伤心吗。


【无法战斗2】

…之后可就拜托你了。


【胜利1】

结束了哦。下次可要介绍强大一点家伙给我认识—。


【胜利2】

无聊——走啦菲普斯。你还在呆滞什么。

评论(7)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