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路过慕星沉

慕星沉。脾气大态度差,先看置顶别惹事。

文 艺 复 兴

:文 艺 复 兴

双查tag混更作

是FGO paro的双查尔斯~。双Saber。

两个人都是已经被召唤到迦勒底的状态,那么主持就是咕哒子啦~。

让菲普斯开黄腔好难。只能ooc(哭。

设定参考合集中的FGO篇。

正片↓↓↓






1 请问您的名字?

菲:查尔斯•菲普斯。

格:查尔斯•格雷。


2 年龄是?

菲:说起外表年龄的话,是24岁吧。

格:毕竟作为英灵活了很久呢。不记得很正常啦。


3 性别是?

菲:如各位所见,都为男性没错。

格:为什么还有Servent和我搭话的时候叫我小姐啦~?!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菲:无论做什么都万无一失才是一流的执事。

格:…马马虎虎~。

菲:原来你明白啊,格尼尔。

格:干什么啊菲拉,我很清楚的啦~。


5 对方的性格?

(咕哒划掉了这一问)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菲:……忘记了。

格:作为搭档的第一次碰面,是在白金汉宫吧?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菲:小只的猎犬,虽然这么说但还是会觉得他偶尔也很可爱。

格:有点死板的家伙啦,对对,就是指性格上哦~。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菲:……舞剑。

格:你喜欢的话来找我看哦~。顺带一提我喜欢菲普斯做的甜点~。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菲:冲太前面了。仿佛什么事都不经思考。

格:瞎操心。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菲:挺好的。

格:相当不错哦~。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菲:格尼尔,正式场合会叫格雷。

格:菲拉,正式场合称呼菲普斯啦。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异口同声):就这样就好。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菲:猎犬?或者,狼?

格:……鹰?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菲:自己亲手制作的甜点。

格:自家产的红茶~。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菲:要他陪我。

格:诶…欸??你刚刚在说什么啦菲普斯。

菲:要我重复一遍吗格雷,我要你陪我。

格:我…我的话,怎,怎样都好啦。只要是他送的都可以的……。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菲:有些时候不与我商量就自己冲上前去。

格:有些时候保护我有点过。


17 您的毛病是?

(划了)


18 对方的毛病是?

(划了)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菲:一副不把自己当回事的样子会让我很不爽。

格:一副正经样子去和别人搭话。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被拿来说原因了)

菲:我希望他能学着照顾自己一点。

格:我……我会吃醋。

菲:…都成为英灵了还要吃醋?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异口同声):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了。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菲:伦敦。

格:只是个人理解上的约会,事实上只是受女王陛下之命巡查伦敦而已。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菲:因为不是正经约会所以我想不怎么样。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格:在路过一家甜品店的时候我亲了他。

菲:虽然只是作为一份甜点的交换。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菲:并没有。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菲:空出一天时间给他挑礼物,并且亲手做蛋糕。

格:除了做蛋糕以外都是和菲普斯一样的哦~。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菲:应该是我。

格:的确是哦。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菲:非常非常喜欢。超过了爱的喜欢。

格;我可是为了菲普斯自主烧毁了灵基哦?

菲:………………不准再提那个,格雷。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划了)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菲:「突击!」那样子挥舞着佩剑的格雷十分帅气。

格:「照顾好自己我很快回来」。真是的,我也不是小孩子—。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菲:格雷的话,不可能。

格:菲普斯…?他不会做出这种事啦。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菲:事实上并不存在这种事。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菲:虽然没有一次正经的约会。

格:但是我们约见面的几次都没有人迟到。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菲:他挥剑的样子。

格:认真的表情。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异口同声):只要是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时候。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菲:看他挥剑。

格:吃他做的甜点~。

咕哒:总感觉吃不到菲普斯先生的甜点很亏呢……。


39 曾经吵架么?

(异口同声):吵过。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格:明明都是些小事,大多数时候都是菲普斯在较真啦。


41 之后如何和好?

菲:格雷的话,给他做点甜点就行了。

格:必须要给他道歉或者等他想明白才行。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异口同声):当然。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菲:格雷的话,一直都是爱着我的吧。

格:嗯嗯~。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菲:给他做甜点。

格:粘在他身边……?不然就是燃烧灵基哦。

菲:……都说了不要再提那个了。

咕哒:留下了心理阴影呢,菲普斯先生。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异口同声):没有这种事。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菲:?格雷吗。只要是白色的花都很配他。

格:?没在意过…因为他这样就很好(嘟囔。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异口同声):没有。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菲:看到他受伤。会觉得是自己的失职。

格:什么啊那种事我从来就没有怪过你啊。唔、我的话……对于菲普斯我从来没有自卑过哦。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异口同声):是公开的哦。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异口同声×2):当然。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格:……Master…这种问题……

菲:我是攻。……这是事实,格雷。别用这种表情看着我。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菲: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如此决定了。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格:只要和他在一块就无所谓啦。


54 初次H的地点?

菲:……办公室。

咕哒:哦……。

格:不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啊Master!!


55 当时的感觉?

菲:还不错。

格:……个鬼啦——!!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菲:……。(看了眼格雷)

格:……。(转头)

菲:抱歉,不能透露。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菲:很平常的早安。

格:一样。


58 每星期H的次数?

格:三次。

咕哒:啊啦格雷先生?

格:别这样看着我啦!!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菲:这样就好。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格:除了我做了什么过分的事以外都蛮平常的。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菲:脖子。

格:耳垂。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划了)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菲:好看。不过格雷一直都很好看。

格:唔……就那样嘛。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菲:……其实并不是。只有他想或者是他做了什么过分的事。

格:偶尔被搭档凶狠的对待也不是什么坏事嘛。

咕哒:……(战术后仰肃然起敬)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菲:在以前是办公室。

格:现在是宿舍。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菲:没有。这样就好。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格:都有……?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异口同声):不要影响工作。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菲:没有。

格:没有。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菲:反对。

格:是反对啦。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菲:这种事……以格雷的实力大概还没接近就掉头了吧。

格:菲普斯的话不可能啦。谁会对一个死板的人有这种想法啦。

菲:你哦?

格:什么啊我不算的!还有我并没有这种想法!!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菲:说起来还真是……。

格:我是没有惭愧过啦,不过他倒是有可能……。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菲:拒绝。并且没有这类好友。

格:拒绝。并打发走。

咕哒:咦所以说格雷先生身边会有这样的友人?

格:只是说如果啦。我的友人都很正常的。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菲:其实并不。

格:……………………。(没有一点基础恍若躺枪。


75 那麽对方呢 ?

(划了)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菲:……并没有什么。这样就好。

咕哒:方便透露一下吗?

格:就……就很平常啦!!

菲:因为我们做这种事都是事出有因,那么这样的话我更希望他说“我错了”。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菲:都喜欢。因为是格雷。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菲:不可以。

格:我们都不会这么做啦。


79您对SM有兴趣吗?

菲:……?

格:不准!!

咕哒:……(索然无味脸)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异口同声):不会有那种事。


81 您对强奸怎麽看?

菲:反感。

格:唔……没经历过。

咕哒:所以说完全没在问这个啦格雷先生。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菲:做疼了就黏黏糊糊贴上来抱我我比较没办法。

格:一直会亲我。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菲:办公室。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菲:如果那个也算的话。

格:啊?啊啊?菲普斯在说什么我听不懂哦?

菲:(勾住格雷领口蝴蝶结)在说你燃烧灵基这回事!!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菲:……。

咕哒:……算了。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格:从特异点到迦勒底之后就……。

菲:是的。因为看见他就会想起来。

咕哒:但其实严格意义上也不算是呢。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格:……………………。

咕哒:………………算了。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菲:查尔斯•格雷。

格:查尔斯•菲普斯。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划掉)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菲:没有。我比较怕格雷掉眼泪。

格:……………………。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菲:忘记了……。

格:…………不要看我啦我也不记得!!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菲:是。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菲:果然还是嘴唇吧。

格:…………是他的话哪里都可以……。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菲:脖子。

格:唇角。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菲:亲他。

格:………………主动。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菲:不要弄疼他一类。

格:快点结束休息吧之类的。


97 一晚H的次数是?

菲:一两次。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菲:互相帮着。

格:才不是!!明明就是菲普斯先上手的!!


99 对您而言H是?

菲:惩罚他的方式。

格:偶尔放松的方式。

咕哒:………………。(震惊到失色)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再做那样的事我可不会温柔了。”

“是是~但是我爱你哦,菲普斯。所以为了你我什么都会去做。”

“…………你可真是……。”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