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路过慕星沉

慕星沉。脾气大态度差,先看置顶别惹事。

泡沫之影.P6

*电竞奇迹。

*其他详细设定参考合集简介。

*此章主要内容可概括为“黑黄私会被前队长抓包至前队友'反目成仇'”(...)


或是上天有眼亲眼目睹了曾经宣称FAL最强的队伍KSK四分五裂的全过程,刚刚转晴的蓝天顷刻下起暴雨。


“...Checkmate.”


随着闪现转好后被立刻交出的声音和自信地仿佛落子赢棋的赤司淡漠的终结性话语,RZ原中单实渕玲央也是在充满着冷淡气息的大招中败下阵来。


“......所以不愧是小征呢,KSK的队长。”


玲央看上去并没有在懊悔,反倒是眯起那双好看的眼睛笑了起来。


“那么,从今天起,RZ的队长兼中单的职务,将由我担任。”


虽然嘴上仍旧用冷淡的语调这么说着,可赤司脸上完全没有出现胜者该有的任何喜悦表情。刚刚他的常用英雄赤司征十郎的大招落地的一瞬间他想起了同样下着雨的那天的最后一场KSK一起的Rank,黄濑漂亮的连招开团即便在他改签后也在脑海中挥之不去。很显然,1v1并不能让他完美地复原这个漂亮的先手团,而且由于跟着黄濑的开团打了三年,赤司很难想象自己动手开团的样子。


在他沉思着没有留意的时候,其他RZ的队员似乎已经离开,只留他一人在被暖橘色包裹的房间中目光阴沉。赤司久久凝视着左手的掌心,再握成拳。


曾经那个掌控一切驰骋赛场的Akashi仍然在,不过他已然失去他最爱的金将。

从他身边那个闪闪发光的小打野目光黯淡走向辅助位并狠着心决定替代原辅助黑子哲也的时候,赤司就发现他计算好的棋盘被“啪”地一声彻底打乱,但他在那个时候已无回天之力。


京都与神奈川的距离,并不是能把赤司征十郎计算的分毫误差忽略不计的。



身在YS的两米多高小巨人紫原敦现在看起来非常的不爽。

因为他没了自己的长期饭票。


原来身在KSK时由于黄濑与他一个楼层还住的隔间的缘故,他经常能从隔壁被称作“不以模特身份出道的话简直暴殄天物”的小打野那收到一堆堆好看而又美味的零食。

而现在他手边除了自己的零食箱以外其他什么也没有。


“啊啊——这些完全吃不饱啊——小黄仔......。”


一想起黄濑被全KSK称赞的手艺紫原同学就被饿的躺在床上翻来覆去。


“改天把小黄仔绑来YS好啦~~~”


...请等一等紫原同学你的思维怎么跳跃的比KJ的黄濑同学还要活跃你们两个是不是穿错了人设。


这边TO的青峰压力倒不是特别大,因为之前TO也是对他这个堪称赛场暴君的怪物十分上心。

按照阿大的话说那大概就是:“天上掉的馅饼哪有不吃的道理。”


所以阿大你果然国文课没及格过吧,为了某些黑皮笨蛋操碎了心的青梅竹马桃井五月语。


反应最过于平淡、改签后最安静的是身在SR的黑子哲也——请不要跳跃至任何抽卡游戏不然请把思维跳脱的人设还给黄濑同学——说实话黑子相当喜欢这支团结一致永不言弃的队伍,他注视着面前的新队友——上单火神大我时露出了严肃认真的神情。


“我会帮助你打败KSK成为日本第一。”


就在KSK成员全员落座新队伍不久后,Inter High大赛正式召开。

而黄濑在得到分组消息后闷闷不乐,手机屏幕一闪自动转换了聊天界面。他一边想着谁会有闲心这时候给他发消息,定睛再三确认备注的确是“小绿间”一边简短地打着字回复。


——黄濑。双子座今天的运势可是第十一位。晨间占卜建议你今天不要出门。

——是啊。被小绿间说中了。

——怎么?

——Inter High的首场练习切磋赛。我会对上小黑子。


手机屏幕那边的绿间打字的手顿了顿,好看的眉不由得皱了皱。

虽然他自己也清楚自己是在明知故问。毕竟分组消息可是所有参加比赛的队伍一同关注的重大事项,他早就得知SR、TO以及KJ被分在了“死亡C组”。


——那你加油。虽然SR没有亮眼的战绩但是队员都很强。

——啊小绿间好无情...不过比起回复“你快点给我去死黄濑”真是好多了...。


果然我就不该心疼这小子。绿间的眉毛被气得下压了点。


——不过小绿间怎么会今天给我发运势啊...好稀奇。


黄濑的好奇宝宝本性再次发作。

绿间真太郎没被他气的摔了手机。很显然他的傲娇本性并不能让他告诉黄濑自己是因为担心他对上青峰大辉才告诉他尽人事的最好方法。


——咳...只是问候你一下nanodayo!顺带一提今天巨蟹座的运势排第六,不好也不坏。


不好——他通过黄濑最近几条Twitter的内容得知他最近状态非常不好。

不坏——他在发现参赛队中没有紫原所在的YS以及最强敌赤司所在的RZ后得知这两支队伍由于队内原因IH不会出赛。


黄濑本人哦了一声,刚刚准备关上手机,画面又再次跳转至另一人的聊天界面。

是黑子。


——黄濑君。你方便的话,我想见见你。

——...可是小黑子,小绿间和我说今天我不要出门比较好...。

——有些话想对黄濑君说,当然不方便的话也不强求黄濑君。


黄濑额头无端落下一滴冷汗,小黑子请不要用这神似小赤司的语气来和我说话相信我小赤司的气场真的是小黑子不可比拟...。

结果他还是答应了黑子在TK附近的一家咖啡店见面并简单聊上几句的邀请。


“...黄濑君。我在这里。”


早早在靠窗处落座手捧一杯香草奶昔的黑子并没有怪罪黄濑比他稍晚几分钟到达这件事。

而黄濑则看着黑子手上那杯香草奶昔像是画面静止般呆滞了半晌才草草拉开椅子坐下。


礼貌地找到服务员点上一杯锡兰红茶后黄濑侧着头微微调整了一下表情,才挂起和和TK时期相近但绝不相同(黑子语)的笑容直直落入黑子看似毫无波澜实则波涛汹涌的天蓝色浅海。


“黄濑君知道的吧,IH的首场练习切磋赛的对手是SR这件事。”


黄濑许久才缓缓点了点头。

而黑子等他点头回复后才抛出下文。


“...请绝对不要留手,黄濑君。”

“若是黄濑君输给我的话,请和我在一起。”


——欸?

黄濑琥珀金的双瞳明显愣住了。他眨巴眨巴眼,不明所以甚至称得上一头雾水的看向面前的黑子,仿佛他刚刚黑进了某家银行的保险库还把其中的价值平淡的同他讲一般。


“小黑子...在说什么啊所以别在比赛前夕和我开这种玩笑啦~我当然是不会留手的所以小黑子也...”

“我是认真的。黄濑君。如果黄濑君输给SR...输给我的话,请黄濑君就情侣意义上的和我在一起。”


黄濑脸上的笑意僵了许久,久到黑子肉眼可见他的僵硬。


“...所以小黑子干嘛这么思维跳脱啦穿错人设就不要一直错下去了...”


——原来暗示对黄濑君这种智商只在开团时满点行动仅在支援上路时迅速的二哈型打野不管用。黑子哲也的内心充满了黑线甚至他怀疑自己可以拔了先给内心煮碗面吃。


“...那就为了让黄濑君更清楚些,我用行动来证明好了。”


原本在KSK安静沉默的原辅助,意外的迅速起身扯住了对面人的衣领,随后以他在团战中锁定敌方残血英雄并将其控在原地的速度吻上了在先手团领域堪称王者的原打野。

黄濑的脸在那一刻彻底僵住。

他原本以为小黑子只是和他开玩笑。

明明对方在TK的时候都对他爱答不理的。

...糟糕了,这样不就会把以前大家作为团队的样子都想起来吗...。


黄濑凉太是个脆弱的孩子。

回想起阳光过去的瞬间眼泪滑下了他那张好看的脸。平时像是流星也能毫不犹豫坠入其中的瞳即刻盈满泪水。

随后滑下的眼泪随着泪痕被黑子的手擦了个干净。

——就算是因为伤心难过等一系列负面情绪不理大家不和别人说话也好,黑子哲也不希望黄濑凉太哭。


“...不要这样掉眼泪黄濑君,你现在的样子和一只金毛没有区别。”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让黄濑君开心一点。...因为我这么想才会这么做。”


放开了呼吸不顺的金毛打野,黑子擦过黄濑脸颊的动作轻柔地像是他第一次拿到队服。


“因为我并不认为黄濑君会因为我这么说而动容,所以请黄濑君明天全力以赴。我和SR并不想赢得不光彩。”


黄濑擦了擦眼泪,用细微的声音说了声好。

而此时不远处有个熟悉而陌生的身影起身结账离开了咖啡厅。


当晚黑子不知该称意外还是不出所料地收到某个人的聊天信息。


——哲也。我并不确定你今天的行动有什么深层目的,但出于我个人的建议,你最好远离凉太。

——...我本以为赤司君会由于我做了出格的举动才找上我。我对黄濑君所说的话没有一句不出自真心。

——...哲也。


屏幕那边的人像是顿了顿,才接上下一条消息。


——我的命令是绝对的。

——凉太是属于我的。

——...赤司君。世上不存在绝对一说。至少我们之间、KSK之间不会存在了。


黑子那张被称为面瘫的脸上终于被笑意撕破了冷漠,这大概是他有史以来最大胆的反抗了赤司的意思。他凝视了屏幕半晌,随后果断的使手机进入待机状态放上床头。

远在京都的RZ,挂着Akashi门牌的房间中的光芒消失之前,手机屏幕映照着的是一双装满冷漠的异色瞳。


——不存在...吗。看来哲也并不明白我所谓【绝对】的真正意义。






这章的重点除了表白就是小黑子正面硬刚赤司巨巨xxx

黑子:还真就主角光环了呗。

这没办法,比赛上小黑子就是c位,我就算有意不让黄濑输恐怕他也得被让二追三(...)

对不起,我太喜欢赤黄对黑黄或者赤黄对绿黄了...因为小紫原恐怕不会这么干IH喝了假酒的小青峰就更不会这么干了(...。

为了补偿我写所有all黄时被落下的小黑子只好委屈赤司巨巨了,巨巨不要拉我One on One我知错了。

下面是紫黄小剧场↓↓↓(有赤黄内容xxx)


说起KSK为何省钱很少定外卖的原因?青峰大辉和紫原敦一定会十分自信地告诉你他们有个长着模特脸却打着电竞的好厨师。

咳......那段长长的定语并不是重点。


“...所以说啊~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开饭啊小黄仔——我觉得我快被饿死了啦!!”


某吃货替补上单愤愤不平地为他空荡荡的肚子发声。


“唔...小紫原不要着急嘛做饭这事也不是速成...”


半晌看见自家队长神清气爽推开了厨房的门紫原更加愤愤不平了。他预定的好吃的柠檬香草蛋糕早就被赤仔狠心的切走了一大半。


“那么小赤司和小紫原先吃早饭好啦~我去叫小青峰起床。”


面对自己更偏爱的甜点和摆在面前的面条紫原敦毫不犹豫选择前者。


“小黄仔——我也要去~。”


留下赤司一个人在餐厅头上三个问号。他一边挑出自己的份一边计算今天该给敦设定多久的时长。


另一边上到二楼后紫发的小巨人顺势瘫在了身前厨师的肩膀上,一边凑在对方耳朵边上用低音嘟囔“小黄仔我好饿”,一边把对方推到了墙边。

由于耳环的缘故黄濑一直左耳敏感,偏偏紫原还不躲着来,用手背抹了抹脸上并不存在的汗后黄濑推了推紫原的肩膀。


“既然如此小紫原刚才乖乖留在餐厅吃饭就好了嘛...总之等小青峰醒了你就可以下去吃饭啦。”

“欸~可是峰仔起床好慢...他什么时候起来其实也都无所谓吧...?”


果然他的早餐还是甜点更合口味。


评论(1)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