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路过慕星沉

慕星沉。脾气大态度差,先看置顶别惹事。

关于某上野夫夫又开始秀恩爱了这件事.

*电竞奇迹.番外.

*57青黄日的番外贺文.

*老夫老妻在线吵架最后床头打架床尾和.(老夫老妻只是因为之前关系就很好.

*时间线是Aomine刚被火黑二人打爆之后,虽然离IH时间很久了但是濑濑还是在记仇(?).然后青峰被打醒之后就立马来找自家打野认错了(←训人不成反被训.

*海常的训练室都是单人的,因为要给队员更多的私人时间和空间.(队长Kasamasu语.


黄濑慌张的一把拉开了自己的椅子,坐下开电脑开FAL的动作一气呵成.


“哟这里是Kise!”


上扬的语调加上爽朗阳光的笑,今天也是小天使Kise的弹幕再一次刷屏了直播间.


“诶嘿、谢谢大家啦.今天想看什么英雄—!”


他有些不好意思的揉了揉金色短发,眨巴眨巴一对金瞳.

耳机里一阵提示音打断了黄濑的声音.他低头点开语音室随后在看清ID之后一秒关闭了界面.


“...没事.继续好了.”


-【喂Kise!意思意思欢迎一下不好吗!】


突兀传来的语音确确实实把黄濑吓了一跳.



【我靠是老大啊!!!!活的!!!!】【Aomine!!你终于想起了自己的账号密码吗!!!!!】



看着顿时被轰炸的直播间黄濑一副我就知道是这样的表情安静又无奈了片刻,随后才草草开始介绍.


“...喔.麦里这位是Aomine.我前队友.”


他还特意加重了最后四个字,而远在桐皇的青峰很明显的感受到了这股气呼呼的劲,沉默一会后才轻声道出他突兀打扰的原因.


“要开黑来几局吗.”


“...行啊.我最近在打中单就是了.”


左手托腮翻找着好友列表,黄濑突兀的一低头压到了左手食指上的伤,差点疼的他没扯掉耳机线一声惊叫惊起整个海常训练营.

——但愿今天自己的录屏组不在.就算在也不要让小青峰看到这一幕是最好.

一只可爱打野正在祈祷中.


通过耳机听见那边轻微的喘气声,青峰的眉头皱了又皱.


“...Kise.你还行吗.”


那边黄濑正好找到了人,移动鼠标点击邀请之后吹了吹左手食指再轻轻甩了甩.


“实战见真招.来比谁拿下的人头数更多吗,小青峰.”


他对着摄像头挑了挑眉,一如既往地炸出了一片弹幕.


另一边青峰刚刚打开了直播间,他再打开了手机立在一边,登录小号账号加入了黄濑直播间.


“你怎么还是这样.听着,不准胡来.”


虽然青峰是觉得他还是没什么可能赢过自己就是了.

对局开始.他仍旧拿出自己的招牌打野青峰大辉——在ban选期间他看见了黄濑在对话栏的发言.


[把青峰大辉放出来.]


再偏过头,他看见自己的前打野合掌一副笑的开心的模样.

青峰心里升起了一丝愧疚.而在他转移视线之后黄濑默默攥紧了自己带伤的左手.


黄濑伸手移走了耳机上的麦克风,转头理理刘海对着镜头声音细弱蚊蝇.


“因为不想被他看出来.”


虽然黄濑也明白可能从刚刚开始青峰就知道了些什么——青峰也的确知道了什么——但他还是在最后3秒内选下了黄濑凉太.

虽然之前并不是这样,但他在世界赛上火起来就是因为这个和他本人同名的英雄.逆版本四杀确实是当时不可超越的传奇.


“...糟了.我会不会被喷到退役啦.”


移回麦克风,黄濑似笑非笑的打着哈哈.

另一边青峰没憋住笑意——虽然一开始是在笑黄濑傻.


那个操作也只是青峰本人能做到,那家伙的手指会伤成什么样他也有点分寸.

毕竟Kise一直不属于打速攻流的选手,而且他是靠灵巧度和技能准度散发光芒的选手.

但是Aomine完全不一样.他是纯速攻流,有时候甩技能的速度快的他也无法辨别自己是怎么放的技能.


想到这青峰心里再次升起一股愧疚.

他不正是利用了这点狠狠的伤害了他吗.


摄像头对准的黄濑那张好看的脸打了个哈欠,鼠标缓缓移动着点出强攻符文,再把惩戒换成了灼伤.随后,把皮肤换成了碧蓝之星.


【来了.小天使日常拉仇恨.】【?碧蓝不是还可以得到?】【这个是小天使自己肝的有自己签名的一版,现在可以兑换的那款是没有签名的.当时很多人想要但是肝不到.】


“...嗯?的确是这样没错哦.这款碧蓝之星是新KSK——也就是我们第一次夺冠的时候的皮肤啦.因为是限定款所以很多人都想要来着.”


一边点开商店带上回蓝水晶血瓶和线眼出门,黄濑一边扫过弹幕做出了解释.


【小天使我怀疑老大在窥屏.你看他用的深幽桐林诶.】【?老大今天怎么回事啊这就是前战友的默契吗.】【开始了.上野...不是,上中.】


“...嗯?是这样吗?我不这么觉得啦.而且我听说小青峰最近很喜欢桐林来着.”


连贯的qw清掉眼前这波兵线,黄濑收回了左手单手逼近中路一塔.


——First Blood——


7分钟,一血.

TO王牌打野Aomine对于自己的战绩十分满意,随后他加入了中路的推塔队伍.


只是因为Kise把对面中单削到残血了嘛.

青峰一直觉得黄濑实力相当强.不管是哪条线短时间内绝对能打出优势是他最可怕的一点.


而且由于死亡次数太多敌方中单直接因此挂机,黄濑身为团战第一指挥官的地位今天也无人能够撼动,今天的mvp也仍旧是青峰.


“...打得不错,小青峰.我还是没有赢你.”


看着相差只有1人头的赛后数据黄濑暗叹一口气,自己果然只有向他挑衅比较玩得来.


“Kise.你是在直播吧.先下了我有话和你说.”


语毕青峰利索扯下耳机线关了电脑出了桐皇训练营.


约1小时后.


“Kise.有人找你我让他进来了.”


海常训练营队长笠松幸男来敲门的时候黄濑正坐在电脑桌附近的椅子上换手上的药,反应片刻后他意识到什么赶紧把药瓶放回了抽屉里转着椅子.


“下午好小青峰.随便坐就好.”


他头也不回的复盘桐皇对海常的比赛录播,偶尔低头记点东西视线才往青峰这边瞥过一眼.

但是青峰似乎并没有理他的意思,反而几步走到黄濑身边站定扯了他的耳机.


“刚刚Rank的时候你的左手差不多是不能流畅放技能的吧.”


黄濑握笔的右手顿了顿,片刻后盖上笔帽放下了笔.


“...我没记错的话桐皇和海常不用再打一场了.即便是不能用也不会影响我的训练和比赛.”


要说青峰为什么会同意黄濑来上野联动,就因为他最受不了的这点.

身为电竞选手不好好保护自己的手暂且不谈,那家伙最狠而自己最恨的就是他明明有伤却从来不说出来.


“你能不能不要总不拿自己的手伤不当回事啊.说实话你这种行为我讨厌透了黄濑.”


青峰压低身子,把黄濑按在椅子上.


“你如果看不惯的话不在意就好了吧.而且每次努力追赶却总是追不上的感觉更让我讨厌.”


——又来了.就是这种感觉.明明在努力跟在他身后他却从不回头的感觉.

这种感觉不时就会像细针一样扎在黄濑身上,比他左手的伤要疼的多.


青峰一下子硬气不起来了.大概是他也意识到了这一点.

他认罪一般把头搭上了黄濑肩膀,随后趁着把他抱起来的机会亲了亲他的耳垂.


“...我的不对.”


“所以我才讨厌啊.小青峰这种不需要的时候把别人抛开的这种做法.”


黄濑没理他,偏过头闭上眼.


“...只是追赶在后面是不够的.”


“啊啊我知道了啊黄濑——!”


今天的前著名上野夫夫也十分和谐.以后也请继续在一起吧.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