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路过慕星沉

慕星沉。脾气大态度差,先看置顶别惹事。

秀恩爱也请适度。

*请两位电竞主播秀恩爱适度。

*W查尔斯。其他cp靠猜(?

*b站up主×论坛体。


61L 盐巴今天也在吃粮。

我靠真的吗真的吗!!!!!C茶都去?!!

我靠我没在做梦叭!!!能亲眼看见红茶先生的手了吗!!!


62L沼跃鱼鱼鱼鱼

果然。恶毒的鸽王眼里只有红茶先生的手。

难道红茶的颜不是更好舔吗。

但是会有被C先生一刀断头的危险性就是了。C先生的菲普斯输出起来也不输红茶的。


63L Forest

其实目的主要还是以红茶的颜和技术捞粉丝的意思叭x

听说会有现场游戏。当时游戏在线的各位有机会和红茶以及Charles排上一局。


64L 甜品控

似乎是这样...然后现场可以再组上几个人随机组队5v5对决。

我很想看C茶被拆开之后Charles看着红茶和别人打配合吃醋的样子。


65L

甜品太太,请。


66L 科普君

甜品太太,请。


67L

我已经脑补出C茶回宾馆后的万字R18了。


68L 红茶Earl专属录屏组

住口。不要说了。可能是因为录屏太久我已经开始想象画面了...。

不要啊红茶的颜我实在是///啊接受不了了。有时候只是幻想一下自己压着的是红茶就dokidoki了叭...。

还有录屏组其实觉得红茶先生太像诱受了.上扬的少年音超级诱啊...。


69L

还要直播吃午饭这么老夫老妻的吗。录屏组快别幻想了快录下来啊待会还要参观屋子呢...。

(69L已升天。


70L Forest

话说C茶家好大...厨房很亮啊。

实名羡慕。

为什么两个半富实力up加起来才不到一百关注啊。


71L 甜品控

我觉得完全是因为他俩的英雄难度太高没什么人愿意去看。

在看到盐巴画同人军服再去关注他俩之前我一直以为B站直播间的W查尔斯玩家都是没有脑子的傻x。

(本命格雷骂出了声。


72L 沼跃鱼鱼鱼鱼

我是W查尔斯玩家...。每次用菲普斯都找不到有意识的格雷,每次用格雷都没有好好配合的菲普斯。

之后去和盐巴用克劳德与2614了。


73L 盐巴今天也在吃粮。

是这样...因为是个手残格雷玩家然后每次辅助都不配合所以开大就死...只能等法师或者ADC来捡人头...。直到我遇到了我的真爱鱼大。


74L Forest

我觉得森林是很健康的绿色。

我没事。


75L

出现了。久违的F鱼盐不封口大三角。


76L 红茶Earl录屏组

录屏组又回来了...。

我被C茶甜死了。

其实关于C茶的房间。原来是分房间睡,但是红茶怕鬼(C先生语)然后原来是打通了。后来红茶买了个糖果抱枕准备晚上抱着睡嘛,然后C先生当机立断:“又不是没人和你一块住,抱人不比抱抱枕强。”

仿佛在暗示是自己不如一个抱枕的意图甚至要冲出屏幕。

你mua的这也太宠了叭,不对这不是宠这根本就是冲出屏幕的占有欲吧。果然C茶忠犬攻才是正解(出戏了喂)。然后抱枕就被无情的扔到了原红茶房间的沙发上,两个人理所应当的拼床了。后来因为中间有个缝隙躺着不舒服所以干脆换了一张双人床。

靠。所以闪现挡魅惑进团跟大招果然是一张床上睡出来的默契吧!!!这么美好的cp为什么没有人爱。


77L 科普君

诶???这个好像W查尔斯背景故事里正式恋爱那一段...。

等等FAL好像是根据官方随便抓来的好多人的背景改编...。等等不会这么巧吧。


78L 盐巴今天也在吃粮。

似乎的确是这样。

这样就可以解释C茶为什么在排位和匹配的时候那么热衷W查尔斯而且战绩那么优秀了。


79L 科普君

果然仿制品还是比不过正版...。

我说为什么我和Charles一样的配置一样的操作却做不到那个战绩...。


80L

官方在下多大一盘棋...。好像不止捞了这两个小众up吧。

Phantom和Phantom Crow应该也是。32和384.


81L Earl Gery

呀大家才注意到吗。官博娘可是在被红茶先生找到的时候就这么想了。

红茶很明显,他有承认过自己本名与查尔斯·格雷同名。然而Charles不在自己的直播间里提自己的名字所以没有多少人知道。但是今天直播的时候红茶差点喊出Charles的真名-即像格雷一样随口就能喊出菲普斯的名字。

同样,红茶让Charles给他做这做那也像格雷喊菲普斯给他做甜点或是泡上一杯红茶一样顺口。

格雷在游戏里有一句台词是上面刷过的“以一杯优质而完美的红茶,作为我拔剑的开场”

在之前一个W查尔斯分析帖里有提到过。格雷所认为的优质而完美可能并不单指自家的红茶Earl Gery,完美更多的指向菲普斯做事完美的性格。

同时菲普斯算是有一句台词回应这点”万事周全才是完美而一流的执事“

可能当时因为这二位不是太火所以大家都沉醉于W查尔斯的绝美爱情,但现在翻出来这tm根本就是C茶恋爱史。


82L 盐巴今天也在吃粮。

对不起。这个世界no more me!!!这是什么绝美爱情!!!


83L 沼跃鱼鱼鱼鱼

祝这两对甜蜜幸福。


83L 盐巴今天也在吃粮。

大家好我有了动力。我肝完草稿回来了。


[FAL英雄皮肤设计 查尔斯·格雷 红茶酒保 草稿.jpg]


84L 沼跃鱼鱼鱼鱼

什么这是真实的吗???盐巴不是鸽王了???

虽然我早就一边品尝W查尔斯和C茶的爱情一边画完了xxx


[FAL英雄皮肤设计 查尔斯·菲普斯 美学钢琴师 草稿+底色.jpg]


85L Forest

你们怎么都这么深藏不露的。


[FAL英雄皮肤设计 约翰·布朗 馥郁酒香 草稿+底色.jpg]


86L 盐巴今天也在吃粮。

什么。原来还是我最慢吗...。我哭了为什么啊!!!


87L

我爆炸了。三个太太同时发草稿。

抱着小格就跑诶嘿嘿嘿xxx盐巴太太今天也是格雷圈的宝藏太太!


88L 红茶Earl录屏组

C茶跑去准备去宾馆的东西了。

直播间变为水聊区之后大家都磕起了C茶的绝美爱情。录屏组深感欣慰。

我们终于不会是小众up的录屏组了。C茶也不会是小众cp了。

要问为什么?因为我在弹幕中看到了咖啡太太。著名热cp写手&宝藏太太之一的咖啡coco太太。

坐等太太添油加醋(雾)了x。


89L

啊...现在就走吗...。

Charles去收拾东西了,红茶...红茶先生你在干嘛啦!!!


90L 盐巴今天也在吃粮。

红茶先生太可爱了叭!!!!偷吃甜点什么的!!!!awsl。

“趁Charles不在偷吃一块。”

好可爱啊!!!!!


91L

这两个人的行李都是提前收拾好的吧。为什么Charles不到五分钟就回来了。

是不是早就想去BML了www


92L

我抢到票了!!!普天同庆喜大普奔!!!!!

前排的票啊!!!!!我滴Charles我来了鸭!!!!!!!


93L

实名羡慕ls。不过能看到一次红茶先生真人我就会开心死的...。


94L 沼跃鱼鱼鱼鱼

盐巴你是不是也该收拾东西了。


95L 盐巴今天也在吃粮。

啊是...。抱起笔记本和板子就跑。各位BML见!!!


96L Forest

你要是忘了拿手机我会打死你的。缓缓。


97L

嗯???盐巴太太干嘛去啊。


98L 科普君

主持啊。盐巴太太不是很有名的鸽子宝藏太太吗。


99L

啊这样...。

哦。是这样!!我靠我是能看到盐巴太太本人了吗。我靠我爆炸了。


100L 红茶Earl录屏组

太太肯定会出Cos的啊,2614或者32什么的安排一下xxx。


101L

我靠我来了。我赶上了。

我差点在FAL专场开始之前进不去...!!!红茶先生我来了!!!!!!


102L

红茶真实神仙颜。

太好看了。

Charles也好好看啊。你俩怎么还不去结婚。我满眼都是他俩的夫妻相了...。


103L 沼跃鱼鱼鱼鱼

有人看到我了吗我是一个2614...在FAL专区的台子左侧...我靠红茶太好看了...好想上台和他开黑打游戏...。


104L

台上那个32是盐巴太太叭太太好可爱鸭xxxx。

太太你不要害羞啊就算你给人家画过同人军服也不能害羞的一句话说不出来啊xxx

F大鱼大你们家32要说不出话了x。


105L 红茶Earl录屏组

我靠我怎么没看到F大...!!!

哦看到了,2614旁边那个克劳德是叭。我知道了。缓缓。


106L

盐巴太太别就一直盯着小红茶啊xxx像痴汉一样啊wwww

太太脸好红哦。


107L 盐巴今天也在吃粮。

没办法啊!!!那是红茶啊!!!我爱的红茶!!!太可爱了叭!!!!!!

红茶好可爱好可爱...。


108L

盐巴太太快放下手机红茶先生刚说要抽两个人一起开黑呢。在对太太您说话。


109L

盐巴太太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炸了。

不知道其他两位会是谁...。


110L

如果是鱼大和F大这盘就没法打了。

上单C先生打野红茶中单盐巴AD鱼大辅助F大。神仙阵容石锤了。


111L

我靠楼上预言家?狼人刀一下(不是。

我在五神仙对面。我是那个伊丽莎白,我现在慌得一批,因为我要对线红茶。

这个我切不死的家伙...!!!


112L 甜品控

大家好我也被排到了...我是中单。对位盐巴也打不过。盐巴控制系AP太多ban不完只好放给她32...。


113L 我这辈子都是红茶先生的舔狗

我靠,我靠红茶先生!!!!!我排到了!!!!!

大家好我是辅助!!!!!


114L

实名羡慕。


115L

楼上几位拿的菜刀队啊...后期除了伊丽莎白其他没人打得动克劳德了啊???32和菲普斯骑脸控你们都要死。

我先提前“以一杯优质而完美的红茶,作为我拔剑的开场。”


116L

太狠了...敌方AD还没有意识到他这局会被打爆的严重后果。

这个AD绝对是菜鸟。在有菲普斯大招物防的情况下符文不点穿透还在32格雷2614三个强控下不带净化。甜品太太您的队伍带不动啊。


117L

那完了呀红茶又要五杀了。


118L

准备开始了。


119L

\红茶!/\红茶!/\红茶!/


120L

坐等C茶糖和上野联动。

刚入坑的小萌新(?)等着吃糖了。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