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路过慕星沉

慕星沉。脾气大态度差,先看置顶别惹事。

always with you(青黄甜向)

△是青黄。

△看到自己的电脑壁纸想到的小段子。

△甜死人不要命的小甜饼(?)大概是异能pa(?)真的这次没写ABO,铃兰香是小黄用的味道很淡的香水(...)

△小黄是一个原力Assassin(x)指尖容易出汗并且可以控制量变成细线绑在匕首上甩敌人一脸(x)绝技Perfect Copy使用后会导致全身冰凉用过度可能会冻伤(桃井语)so青峰不让他用(md护妻狂魔)

△小青峰是一个无脑近战狂,明明可以靠剑气砍却非要给太刀附魔近战(x)

△帝光在本文中是指由“从不露脸的超强大的天才队长”赤司征十郎带领的年级中唯一的五人队(其实是六人,但因为小黑子的存在感...咳。)

△桃井是这个队伍的奶妈,不算进成员内。

△设定是青峰因为沉迷近战so被敌人打的很惨然后天降小黄将敌人就地正法之后擦着眼泪问他有没有事的暖心设定(什)


啊...变成这样了。似乎,没法回去教训黄濑那家伙了啊。


无力的平躺在血泊中望着天空,青峰内心无奈的叹了口气。偏头看了看左肩近乎无法愈合的伤口,‘就连五月都要拿我没办法了吧...’这样胡思乱想着,他只感觉自己的情绪乱成了一团麻。

——还说什么教训别人,自己才像是会被人教训的很惨的样子吧。

他静静隐藏起那对藏青色的眸,平日的尖锐在此刻消失殆尽。


再回忆起来的时候青峰只记得刀刃相撞的声音,还有一睁开眼映入眼帘的金色风衣下摆。

还有那句近乎染上哭腔但还是大声喊出口的“小青峰”以及熟悉的铃兰香。


——啊啊。黄濑。黄濑凉太。

那道纯金的,灿烂的光。


“只在这种时候...也让我稍稍依赖一下你啊...黄濑。”


只那一刻,黄濑身边的六把匕首恰巧反着月光,刀刃倒映着那双金瞳。——是绝技Perfect copy的使用信号。他努力压抑的喉咙里那股难受劲,偏头露出个阳光的微笑。


“嘻——那就请交给我吧小青峰☆”


至于后来青峰是怎么回到【帝光】宿舍的,他和黄濑都记不清了。他只记得被黄濑抱起时触碰到的他冰凉的脖颈和指尖。

——等伤好了再数落他吧...。


“真是的啊...阿大比小黄还不听话啊...都说了把你的战斗方式改掉了...。”


给两个人处理好伤口的桃井靠在墙上,侧头看了看另一侧紧闭的房门。


“要是让赤司君知道的话你们两个可都跑不掉——!”


她留下一句话,掉头回了自己的房间。

留下沉默许久后面面相觑的两个人。


“喂。黄濑。”


面对深夜的月光青峰握住了黄濑冰凉的手。


“啊。小青峰...我...”


面对青峰尖锐的目光黄濑立马堆起了职业笑容。他一边悄悄的缩回自己的手,一边可爱的吐着舌。

青峰将(欲)计(擒)就(故)计(纵)地松开了手,随后一把拉住了他的手腕。被金色的长袖风衣袖子包裹的手臂也还没褪去冰凉的温度。

两张脸一下子拉近,近的黄濑可以清晰地听到青峰的呼吸声,小模特的脸唰的一下染得通红,伸手玩弄着左耳垂上的藏青色耳环——是他今天刚换的。


“我说你啊——冒着那么危险的情况过来找我也就算了...还启用了绝技,是吗?”


黄濑的心脏紧张的扑通扑通跳,他下意识闭上了眼——因为不知道接下来会面对什么,他只有这么做。

——使他意外的是青峰轻轻落在他唇间的吻。


“...小青峰?”


青峰的手覆上了黄濑一头柔顺的金色短发。


“下次别再这么做了——我会担心。”


黄濑露了个可爱的笑。


“小青峰做的事不也很危险嘛...还要说我。”


金发少年映着月光的笑颜,成为了那对藏青色瞳子里永久的宝藏。


———————————————END——————————————————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