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路过慕星沉

慕星沉。脾气大态度差,先看置顶别惹事。

【方舟paro】ROZA设定——罗伊篇。

一切仅为设定勿上升真人‼️‼️‼️


罗伊4w粉贺!!(本来还想咕几天再写的没想到罗宝4w了xx


这边是阿萨ver. 


已经准备写文章了!!谢谢大家的支持!!!!


带了wty玩。这里的设定是wty和罗宝是一身两魂(类似双重人格)。是被负面情绪所左右的罗宝产生的。所以会对阿萨有一定程度的执念。

看到了罗宝好像比较偏爱法师职业,可惜没如他的愿设定成黎博利(鸟类)xx

没怎么补罗宝直播,所以罗伊的部分是我按照“温柔阳光的邻家大哥哥王子”这样的设子来写的,wty是反转。

ooc是我的,各位请随便骂。


想要红心蓝手和评论!!我想知道有没有什么要改动的设定x


2020.08.28编辑:在语音部分做了修改,增添了更多属于王太阳人格的部分;数据、能力和文案处都做了修改。




——你好——我是来自异世界的王子殿下、罗伊·艾因伯格。嗯?我真的是王子哦?


罗伊     Roi     ★★★★★   


 


术师    攻击范围3×3+1  远程位    控场    爆发


属性>>


生命上限 1553(信赖加成+50)




再部署 中等




攻击 715(信赖加成+50)


   


部署费用 21(满潜19)




防御 183


   


阻挡数 1




法术抗性  10




攻击速度 中等




再部署 70s






信赖值>>


                                                   0%


————————————————





技能>>



Rank1


技能1       自然强化  攻击恢复->手动触发(7级)


             攻击速度+30%,攻击力+50%



技能2       钻石星辰  自动回复->手动触发(7级)


              攻击范围扩大(4×4),攻击变为群体伤害并提升至180%,范围内敌人35%概率被眩晕,且在眩晕时受到伤害提升至罗伊攻击力的120%。






特性>>




攻击造成法术伤害。






天赋>>


温柔日光


技能结束时40%概率回复攻击范围内友方单位罗伊生命值的50%生命。

此范围受技能范围影响。



                ↓精英化2,潜能4后更新为↓


灼日


技能结束时60%概率回复攻击范围内友方单位罗伊生命值的50%生命,且范围内敌方目标40%概率受到灼伤状态(每秒失去109生命)。

此范围受技能范围影响。







人员档案>>>>




基础档案>>


【代号】罗伊(Roi)



【性别】男



【战斗经验】未公开



【生日】7月25日



【身高】183cm



【种族】萨科塔



【矿石病感染情况】


参照医学检查报告,确认为非感染者。




综合体检测试>>


【物理强度】普通



【战场机动】普通



【生理耐受】普通



【战术规划】普通



【战斗技巧】标准



【源石技艺适应性】卓越




客观履历>>


来自异世界的王子,因搭档兼好友阿萨感染矿石病后经他人介绍来到罗德岛,并以治疗其矿石病为交换条件,作为罗德岛的一员行动。

因为拥有的特殊能力使其决定成为术师干员为罗德岛提供支援。




【提升信赖以查看更多信息】








语音记录>>>>




任命助理  


>  那么、如果有需要的话可以找我帮忙哦?这也是修行的一种嘛。




交谈1


>  来到这里的经历和那个时候感觉差不多呢...是错觉吗?



交谈2


>  欸?我真的是王子啦,货真价实的王子,没有开玩笑哦。



交谈3


>  很高兴见到你,我是王太阳。…看你这副样子,果然就凭你这点三脚猫功夫,还不配指挥我。(王太阳)



晋升后交谈1


>  太阳...吗?嗯、要是我能成为大家的太阳就好啦。



晋升后交谈2


>  嗯...虽然不知道这边有没有...带布丁的奶茶我还是很喜欢的。




信赖提升后交谈1


>  有很多干员说我很好相处...因为,想要让大家都开心一点嘛。毕竟也有不少同伴和阿萨他是一个情况...啊、阿萨过来了。




信赖提升后交谈2


>  嗯?Doctor您也看不到吗...?啊、我是说阿萨身上的萨卡兹特征,比如说、尾巴之类的……………诶?看不到?啊……这样啊………。



信赖提升后交谈3


>  虽然阿萨看上去有点急性子,不过还是很好相处的。但是要当心他谋划的惊天大骗局,毕竟阿萨可是皇家大坏坏——。




闲置


>  …睡着了…………………啊、这不是还有个睡着的家伙吗。总该提防点吧,蠢货。(王太阳)




干员报到




> 你好——我是来自异世界的王子殿下、罗伊·艾因伯格。嗯?我真的是王子哦?




观看作战记录


>  好像、和我知道的法术使用方法不太一样呢...。不过我会继续努力的。




精英化晋升1


>  晋升?升官加爵吗?嘿嘿、这种事似乎由我来做比较合礼数呢。




精英化晋升2


>  ……小心那些你未知且控制不了的东西。…怎么?我和Roi不是最好的例子吗?……哼、我可比你想象的更危险。(王太阳)




编入队伍


>  好——那么来认真的完成吧。




任命队长


>  皇家护卫队、出发——!




行动出发


>  ♪直升机巴士快出发♪♪直升机巴士去救援♪




行动开始


>  嘿、那就开始咯?



选中干员1


>  这里是罗伊、over——。




选中干员2


>  去你该去的位置上,做该做的事。(王太阳)




部署1


>  就这里是吧?行、我知道了。(王太阳)




部署2


>  嘿、💎皇家落地成功✨。



作战中1


>  喔哦、好危险...。




作战中2


>  谁允许你直视我的?(王太阳)




作战中3


>  嗯、也差不多该结束了吧?




作战中4


>  必中距离哦——!




4星结束行动


>  今天的皇家直播间也因为各位的缘故充满欢声笑语了呢,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




3星结束行动


>  嘿嘿、我还是很厉害的嘛。




非3星结束行动


>  差一点,有点可惜。




行动失败


>  啧、连殿后工作都要我来完成,下次别麻烦我了。Roi是,你也是。(王太阳)




进驻设施


>  感觉和我的房间差不多大呢...。



戳一下


>  嗯?有事情找我吗?




信赖触摸


>  ...啊、这不是Doctor吗。(王太阳)




问候


>   💎晚上好哦、Doctor——✨




基建设施加成>>>>



皇家人脉 -> 进驻人力办公室时,人脉资源的累计速度+50%。




皇家独奏曲 -> 进驻宿舍时该宿舍所有干员心情每小时回复+0.35(同种效果取最高)






临床诊断分析>>>>


造影检测结果显示,该干员体内脏器轮廓清晰,未见异常阴影,循环系统内源石颗粒检测未见异常,无矿石病感染迹象,现阶段可确认为非矿石病感染者。




【体细胞与源石融合率】0%


干员罗伊没有被源石感染的迹象,但由于其搭档阿萨被感染情况仍不稳定,建议其定期进行检测。




【血液源石结晶密度】0.12u/L


虽然高强度的使用着法术,但干员罗伊似乎并未受到源石技艺的影响。或许因为其本身使用的法术与源石技艺不互通、甚至还产生了一些抗性。总之,医疗部对此众说纷纭。




【档案资料一】


来自异世界的虚拟偶像,尊贵的王子殿下。


待人温柔友善,举止中也能体会出来自于皇家的优雅气息,虽然有些时候不会刻意去注意言谈,但这种率真的表现也让许多干员逐渐相信了他王子的身份。


与一同到来的辅助干员阿萨是搭档兼好友。




【档案资料二】


或许对于一小部分干员来说,罗伊的温柔与友善或许并不是那么简单。


即便是王子,他也会在空无一人的角落表露负面情绪,而那个时候的罗伊先生并不像平常的样子。


“...我不认为那个是罗伊先生,毕竟...他、或者说他们,给人的气势都不一样...。” 

                                                                    ——                            ——某罗德岛某医疗干员


所以、关于【罗伊】这个代号中有着几个人,我们仍不可知。






【档案资料三】


关于矿石病的来源,阿萨先生并没有过多说明。以下内容来源于与他一同来到罗德岛的术士干员罗伊。


与来到罗德岛时相同,两个人是在意外之下来到了泰拉世界。


在路边发现了像是黑色矿石堆的奇怪东西,本是由罗伊先生提议调查一下,但却被阿萨先生发现不对劲,在他把罗伊先生推开老远之后那堆矿石毫无预兆的爆炸,掀起的气浪差点把没站稳的罗伊刮起来。四周恢复正常后他便立刻去到友人身边,却发现那些黑色的矿石有一部分出现在了对方的脖颈处。


经过推测,两人遇上的很有可能是感染者的尸体。


提起这件事情的时候罗伊先生脸上满是复杂情绪,经调查组讨论决定放弃调查。





【权限资料】

自那件事之后,我心里不知道是抱有懊悔还是歉意,这些情绪潜移默化影响了我,逐渐让我变成了我所陌生的样子。■■■■■■■■■■■■■■■■■■■■■■■■■■■■■■■■■■■■■■■■■■■■■■■■■■■■■■■■■■■■■■■■(以下内容已无法辨别)




等到凯尔希医生发现这一小部分记录时,大部分内容已经被遮盖。


从逐渐凌乱不清的字迹上来看,或许记录人当时的精神状态,或者说意识,并不稳定。






【档案资料四】


虽然一起来到了罗德岛,但阿萨先生和罗伊先生之间的关系和气氛都有些微妙。


像是幼稚的口头斗殴、轻易答应了对方的一些请求,甚至平日里有些暧昧的怪味发言,都让两个人之间的气氛不断改变着。


虽然有时罗伊先生会因为一些原因而一改常态,但由于阿萨先生没有进行特殊说明,所以罗德岛暂且无法进行进一步探究,并被迫停止与两位的交流。






【档案资料五】


在对方眼里的罗伊和阿萨,与其他人看到的都是不一样的。


在阿萨眼中,身为萨科塔的罗伊背后确实有着一双样子类似于罗德岛所有拥有翅膀的干员的、大小刚刚好的白色翅膀,心情好的时候就呼扇呼扇,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乖乖被他收在背后。

但是在[另一个罗伊]身上,他什么都看不到。


在罗伊眼里,阿萨是个有着恶魔角和尖耳朵的、真正意义上的萨卡兹。同时他也知道阿萨关于眼睛的秘密。


这种给予对方的特权,与两位明面上的相处方式大相径庭。…不过可以确定的是,两位组成组合的话,确实很合适。


但、组合『ROZA』的两位成员间的真正关系,无法确认与考证。




【最高权限记录】

【已被加密】

【加密人:凯尔希】

【档案加笔:辅助干员-阿萨】


干员【罗伊】,不仅仅是那个温柔的、太阳般的王子那么简单。


他的表面下,隐藏着和他截然相反、作为[能让干员罗伊一反常态的],反转般的存在。


虽然[反转]的信息让我们很感兴趣,但我提出的建议是终止调查。那个[反转]已经使一些去调查他的干员陷入沉睡——因为他们并没有死,所以我只能这样形容——想要继续打破砂锅问到底的话,不知道会搭上多少干员,于是经过讨论,我们决定终止这一调查。并将所有现有资料封印。只要[反转]的罗伊先生不做出有重大影响的事,便暂且将他放在一边。

Doctor,我再一次衷心的建议你,不要尝试靠近那个家伙。或许您会被他影响。


不过根据最近的观察,[反转]似乎很喜欢单独面对干员阿萨,或许可以借助这个机会,了解到有关他的信息。


                                                                                            ——凯尔希


“...我很清楚。罗伊偶尔会变成另外一个人这件事。”


“关于王太阳——至少他是这么自称的——我只能说,不要把他和罗伊当成同样的人对待。”


“我只能记录下这么多了,因为我得去应付一下那个麻烦的家伙。” 

              

                                                                               ——                                 ——辅助干员 阿萨


评论(9)

热度(26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