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路过慕星沉

慕星沉。脾气大态度差,先看置顶别惹事。

關於烈斬你可能不知道的十個秘密

#cp向瑞斬√。有舊瑞斬和棍斬出沒慎。
#主僕組真的挺好吃。ballball大家了解一下!
#私心繁體。文中的Creak是誰仔細看的不用我說就知道了x第一條就有提及x

1.烈斬一開始選擇格瑞只是因為他和他上一任持有者無比的相似,除了閃耀的小星星和相同的紫瞳中裝有的不同的淡然。

2.烈斬認為格瑞是他遇到的最強的持有者。不管是現在還是將來。都不會變。
當格瑞剛接觸烈斬沒有多久的時候,他就對手上這把戰爭兵器了解的比烈斬本身還要了解。並很快的掌握了烈斬的二階技能。
——這是烈斬醒过来的最早的一次。主人還是大賽第二。

3.因為在永恆森林和大羅神通棍打了一場兩敗俱傷之後被鬼狐趁機佔了便宜所以烈斬是很反感來找自己打架的大羅神通棍了。
格瑞同樣也在避開著大賽第一的嘉德羅斯。主僕二人都不想進行多餘的戰鬥 。這也是排二組的特點吧。

4.烈斬在這次大賽之前都是只喜歡珍珠奶茶的,但是因為主子喜歡牛奶也喜歡上了。
“……只是因為格瑞大人喜歡而已。我也喜歡甜類飲料罷了。”
這麽問起時他會別過頭去,細心觀察的話你甚至還能看到他微紅的耳尖。

5.雖然Creak和格瑞已經無限接近,甚至在烈斬的夢境中兩人的身影完全可以重合,但烈斬表示。
“Creak大人就僅僅是Creak大人而已,他和格瑞大人不一樣。”
至于到底是哪裏不一樣,他本人也說不出來。

6.烈斬曾經在深夜睡不著的時候(或是守夜時間結束時)會盯著格瑞的臉和他微微起伏的胸口看,甚至還想過想去親吻他,不過動作還沒做出來本人就把红透了的脸藏进了被窩裏。

7.烈斬其實討厭被摸頭。但是當格瑞輕輕將手放在他頭頂的時候他不會反抗。
“因為是格瑞大人的手,所以不經意間就……”
在提起的時候他會不時用手背貼著他泛紅的臉,看樣子是在看有沒有發燙。
對此他的宿敵大羅神通棍表示自己也想摸,不過上次想摸的時候差點沒被烈斬一刀把手臂砍下來就是了。
大羅神通棍表示好氣哦。

8.在一段時間烈斬的守夜時間越來越長甚至大半夜不回据点睡覺,直到格瑞發現了之後親自出門把他領了回來丟在床上還把他抱在懷裏睡之後烈斬恨不得每天的守夜時間越來越短。
嘛,雖然格瑞也沒跟他說要守夜什麽的。

9.烈斬最反感的就是別人喊自己原諒刀。就算在大賽裏他被稱作老好人,是有名的好脾氣,但是大家都會有讓自己的好脾氣崩壞的那个点嘛,烈斬只是。
“處理方式簡單但是太過了一點而已,讓那個人化成格瑞大人的積分太便宜ta了。”
所以在大賽起初一段時間格瑞一直有著不明來源的積分收入。

10.烈斬這次參加大賽本身已經麻木了,因為上屆大賽留給他的深度陰影導致他對獲勝毫無期待。
“但是格瑞大人不一樣。如果如此的話就幫他取得勝利吧。”
他最簡單的願望不過是輕輕吻上他家白髮的主子,在被回收之前說一句“我愛您”罷了。

——————End。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