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路过慕星沉

慕星沉。脾气大态度差,先看置顶别惹事。

是大晚上瞎寫的病嬌系

#病嬌系的神造五兵器√。
#神造五兵器(排名順序):大羅神通棍,烈斬,雷神之錘,雙劍冷熱流,鬥魔天刑。
#主僕向。

『大羅神通棍』

晚上好——嘉德羅斯大人。
今天也在貪戀著您那雙好看的金瞳而差點在與烈斬的对决裏被砍個半死呢。
那個能力在神造五兵器里還真是變態呀……要不是實力差距我就不能回來為您清洗身上的血污了。
……今天,就将您那雙鎏金據為己有。

像是失神般操起了手術刀,毫不留情的刺向他失去光亮的雙眼。

啊哈哈哈哈哈哈——這樣,嘉德羅斯大人就再也不能看著別人了☆就這樣看著我一個人吧,嘉德羅斯大人。

『烈斬』

晚上好,格瑞大人。
現在這個時間打擾您真是抱歉,雖然因為一直想著早點回來见您而沒有消滅掉大羅那傢伙……您會因此而討厭我嗎。
您的一切都如此讓我沉迷。秀髮,眼睛,還有——您的身體。
唔……這樣說,很過分吧。但我愛您,烈斬一直都愛著您。

自刀鞘中拔出了『極光』,森綠雙眸像是一潭死水,沒有一點波瀾。

格瑞大人,我承認我的貪心——烈斬希望能和您,永遠在一起。
在這顆不再跳動的心臟上,永遠刻著您的名字。

『雷神之錘』

呦——晚上好呀雷獅老大。
那對雙劍還真是煩人……別總是以為自己是神造五兵器之一就得意忘形……還說什麼‘如果現在還不回去安迷修大人會生氣’什麽的,哼,真煩人。明明我遲了也會被您責怪……。
但是——相信您會原諒我的♡喜歡著您的我一定會被您原諒吧?唔……就這樣回答我嘛雷獅老大——‘原諒你啦你這個笨蛋’……
嗚……雷獅老大……我好想聽……但我好像在之前不小心劃到您的脖子了嗚……也原諒我好不好,我愛您呀,雷獅老大——。

緊握著本體的手終於鬆開放下,靜靜趴在他胸膛——即便已經冰冷萬分。
不過片刻又吃吃笑了出來,聲音一改一如既往的可愛調子。

在那之前——把討厭的傢伙都收拾掉吧。從……神造五兵器其餘四把開始。

『雙劍冷熱流』
[凝晶]晚上好,安迷修大……流焱,收斂一點。你這樣安迷修大人會生氣的。
[流焱]晚上好啊安迷修!嗳我跟你讲,今天隔壁排四家那个充电宝又来找我们打架…呜呜呜凝晶你撒手!
[凝晶]好了你已经很吵了,还有明明是你先上去打架的。
安迷修大人,今天的您依旧也在休息,好点了吗?绷带该换了呢,还都是血迹。
[流焱]……也是,喂安迷修你好点没啊,我家这傻搭档还等着和你一块出行呢。
[凝晶]……流焱,把手从我头顶拿开。否则把它冻上。还有,别总是抢我话说。你也是这么想的吧。
[流焱]行了行了。真是受不了你。明明这样期盼很久了。

丢在角落里染血的冷热流以及棕发人染血的白衬衫他们都没去在意,他们在尽力伪装的和从前一样——除了凝晶肩头与流焱锁骨上方带着血迹的‘AMX’无法对双剑的做法无可奈何的保持沉默。

『鬥魔天刑』

打擾了銀爵大人,晚上好。
今天其他四把神造兵器也在互掐。啊啊——我會替您完成您拯救民族的愿望的——鬥魔天刑無所不能。
您真的,非常不適合紅色……不知道我怎麼回事……一下子將血液甩上去了。
很失禮啊,在此向您道歉。

雙手已經干涸的血液不會再滴在他身上,木讷的轉頭離去眼中只剩下呆滯。

凹凸大賽的勝利,會屬於銀爵和鬥魔天刑。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