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路过慕星沉

慕星沉。脾气大态度差,先看置顶别惹事。

信賴與依賴

#cp向瑞斬。壯哉瑞斬tag。
#私心繁體,因為帥x。
#嘉德羅斯和大羅神通棍出沒,會打棍嘉棍tag。
#有嘉瑞/棍斬部分出沒。所以也有tag。

永恆森林。

默默揮劍消滅最後一只怪物,烈斬收回『極光』轉頭看著格瑞。

“格瑞大人,已經到達今日的任務目標了。”

格瑞瞥過一眼,眯了眯眸。不過片刻他便再度揮刀向烈斬身後砍去。

——他十分自然的擋下了烈斬身後揮來的黃黑相間的棍棒。

“嘖,NO.1和那根棍子嗎。”

烈斬閉上眼再次拔刀。

“…意外的煩人啊。沒必要儘量別出手,烈斬。”

格瑞退回烈斬身邊,絳紫雙瞳只看了身邊人一眼。

——‘也許是因為,我相信他吧,又或者說,信賴他。’

“哎呀被排二擋下來了……怎麽辦嘉德羅斯大人?”

“那還用我說?當然是追擊。”

兩個熟悉的身影從樹林中出現:及肩黃髮中摻著點黑色的大羅神通棍以及他的主子嘉德羅斯。

“…嘉德羅斯,你來幹什麼。”

壓低身子格瑞低聲發問。

“哈?我才不想來好吧?要不是這傢伙一大早爬起來說什麼‘我聽到排二和烈斬明天會去永恆森林刷怪嘉德羅斯大人陪我去’之類的話才不會來。”

嘉德羅斯抱臂看著面前人,金眸中的戰意卻難以遮擋。

“不可理喻的傢伙……我仍然很關心你是怎麼聽到我和格瑞大人的談話的。”

大羅神通棍勾了勾嘴角。

“哈,偷聽還不簡單。對你,我的計劃百用不厭。”

太天真,太——天真了烈斬。每次我的陷阱你都知道。但你還是一副毫不知情的樣子踩進來。

“並不是一副毫不知情的樣子。只是因為——我相信格瑞大人而已。”

烈斬握緊了『極光』的劍柄,周身的微風刮過他黑色的髮絲。

“但我不會——過分的依賴他。”

話音剛落,熒光綠的光形成了移动轨迹,烈斬極快的靠近了大羅神通棍並趁机揮劍砍向他。

“所以說你太嫩了——烈斬!”

大羅神通棍握住了他本體,擋下几劍后转守为攻。

“……煩人的傢伙。”

烈斬額頭上滑下一滴冷汗。他本來也沒想用真正勢力和大羅神通棍對打,但對方卻是真的——真的認真了。

烈斬走神的這一瞬間大羅神通棍皺了皺眉,他更加果斷的揮棍向烈斬的脖頸——他知道那裏最柔弱不堪,是烈斬的敏感點,也是自己帶給那把號稱『所見皆可斬』的神造兵器的黑歷史。

當烈斬回過神來棍子已近在咫尺,此刻抬手用劍擋住大多是不可能。

“…笨蛋。走什麽神啊。”

格瑞伸手彈開大羅神通棍的攻擊——亦如他剛剛做的那樣。
隨後他揮起熒光綠的大刀揮出一道劍氣,拉起烈斬的手離開原地。

“……明明說著不會過度依賴我。”

“這是信賴啦,格瑞大人。”

——身為您的武器,身為大賽第二的武器,身為號稱『所見皆可斬』的神造兵器,我怎麽可能會依賴主人呢。
——那樣是不合格的。我不會做失敗品。

◆小劇場。
嘉:……為什麼不讓我和格瑞打完!
瑞:懶得和你打了。而且我還要護我家那個笨蛋。
棍:我想和烈斬one  on  one啊!!!
斬:……誰和你一對一,作死嗎。
(ps:大羅神通棍單人作戰也極強,前提是嘉德羅斯還活著。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