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路过慕星沉

慕星沉。脾气大态度差,先看置顶别惹事。

今天彩虹战队发糖了吗。

#论坛体。如果奇迹的世代出道做歌手。

#cp向:青黄/赤黑/紫绿(很迷是叭x

#ABO世界√

楼主:彩虹战队大法好

RT。

为什么今天彩虹战队连官博带正主都没有消息...为什么今天没有糖给我们磕。

2L AOKI

小黄昨天不是发微博说今天要去打友谊赛吗。

(奇迹日常不务正业.jpg

3L 我今天就磕爆这彩虹战队

妈耶hhhhh友谊赛是不可能友谊的,只能轻松被奇迹倍杀叭hhhhhhhh。

4L 用爱发电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瞎说什么大实话x

嘛虽然小黄在发情期也能和青峰君联手打爆对面就是了w我们小黄很厉害的!

5L K·I·S·E

切实体会到了楼上的ID...诶话说都快月末了啊。

6L 奇迹永存

!下一周可能就要开演唱会了吗!!!听说这个月的演唱会要给情人节系列预热!!!

7L emmmm?

woc管理员小姐你哪来的小道消息。怎么我不知道。

8L 奇迹永存

日(划)翻一下小队长10月14号的微博你就知道了。(轻轻

9L 出现了潜水玩家

emmmm...那啥。大家在说什么为什么我听不懂...。

so奇迹现在到底在哪鸭。

10L  奇迹永存

又到了喜闻乐见的科普时间呢。

奇迹的世代,又名彩虹战队(xxx,虽然正主也不是很介意但这个称呼主要还是我们在论坛里这么喊呢x)

因为他们应援色太分明了干脆就叫彩虹战队乐x。

也有奇基的世代的叫法辣哈哈哈哈哈不过都不敢在正主面前喊的x谁让你们队里除了小桃子一个manager其余六个两两成对啊x。

带队的队长是赤司征十郎√,温柔A真好。主唱小队长真好。

提完小队长再提一下他媳妇。存在感极其稀薄的沉默寡言(?)O,键盘手黑子哲也。合唱的话和小队长一样是中音部(大概就是那种不高不低的叭。)

他们两个经常负责的是副歌部分而且很好分辨x小队长声音更苏(什)

因为小黑子的存在感他们经常被说是五人组合呢x然后每次一提到这个小队长脸都黑了x。怕不是就差拿起剪刀一击必杀(x)

然后就是队伍里面最甜的cp乐。

要说最甜那青黄没跑。毕竟青峰和黄濑可是能隔着一个大洋给我们撒狗粮的啊(详情见青黄7月16号微博。

说起这个贝斯手青峰大辉,大概就是个暴躁(?)A了,我想这么说很久了,大辉同学你不能仗着我们小黄是个可爱弱气O就欺负人家啊。

人家是吉他手,别总是用贝斯欺负他啊。要不是因为人家小黄憧(喜)憬(欢)你他早就用音域压回去了。

合唱的话青峰负责低声部。...据小桃子的可靠情报,黄濑最高好像是可以一口气飙到high C。

【dbp,打扰了打扰了.jpg】

然后就是一对很迷的cp了。

紫绿可以说是很迷的一组了。从组成到现在真的是没有人发现就连小桃子也不知道。

因为是队伍里唯一一对AB搭配???

小紫身高208,全队擎天柱没跑。据说唱哪个音域都稳得鸭皮。

小绿同学身高195,woc不愧是从篮球场上跑来唱歌的。然后小绿唱的是低声部。讲道理绿间同学的声音和青峰同学我一直分不出来emmmmmmmmmm。叉腰腰。

再谈谈应援色。每次去看演唱会眼前都是一片一片的彩虹x

小队长是桃红,小黑子是浅蓝,青峰是靛蓝,黄濑是金黄,小紫是浅紫,小绿是森绿。

看到没,差一个橙色就是彩虹战队x。

在科普楼最后声明:这六个人都是从篮球场跑来唱歌的,所以经常会不发歌而跑去打比赛,虽然每次不是轻松倍杀就是随便领先个100+。所以看到大家在奇迹评论区里刷有生之年请友好一点x。

以上。

11L 仰望dalao

辛苦管理员小姐姐乐w

还有别提起青黄隔着一个大洋发糖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虽然那个微博是很甜没错但是这么一形容我特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

12L 奇迹永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

那条微博连同另一位正主的回复都被我截图现在还存在手机里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行了青黄真的是甜到掉牙。

13L AOKI赛高!

【截图】

确认过眼神,是同道中人。

————————————————————

 @青峰大辉_Aomine DaiKi:

去打球了,你给我好好呆着,好好录歌练舞。注意保护嗓子,冰箱里有梨水。@黄濑凉太_se Ryota【机场自拍九图,中间那张是比心(哇小青峰好会撩喔)】

@黄濑凉太_se Ryota  转发并回复: 好喔——我会看直播的啦w等小青峰回来!呜哇小青峰怎么这么婆婆妈妈的我照办就是啦。【阳台自拍三图,中间那张是背对夕阳光比心(哇你们两个快住手我们要被甜死了)】

                   

14L 一天天沉迷爬墙

看直播什么的wwwww话说大辉打比赛的时候神奈川已经是晚上了吧,小黄不好好睡觉吗x

15L 梦里想日凉太

评论里我记得是有人问了。

然后小黄的回答我的天。瞬间感觉牙掉了。

“诶嘿x小青峰是说周日回来啦w他打比赛是周五所以熬夜没什么啦!”

16L 我还是条单身狗

woc这什么天使啊。凉太到底是什么种类的天使啊太棒了吧。

熬夜只是为了看喜欢的人打球...为什么我也打球我却没有这样的对象。

17L 为什么这个组合自带粉红泡泡特效

想起来青黄最开始公开关系的时候那条微博。

青峰:那就给我一个能让我喜欢上你的理由吧。

黄濑:恋爱对象是黄濑凉太还不够吗?!

可能是因为这是黄濑叭。

(顺带一提当时这条微博下方第一条回复居然不是青峰的x是因为黄濑这么说所以沉默了吗x

18L 奇迹内销大法好

我给大家表演原地爆炸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请大家看小队长微博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真的是明年情人节系列的预热!!!!!!

19L 想吃白巧克力

wocccccccccc!!!!!官图有点好看!!!!!!!!

wocccccc这个黄濑凉!!!
我喜欢彩虹战队里那个金色头发的,可是我打不过彩虹战队里的那个打球的黑皮。

(悄悄氪金改ID。

20L

喔...绿间他真的好看了。

绿间吹原地爆炸。为什么这个男人能把绿色穿的这么好看!!!!

21L Momo_桃桃桃

这里是桃井小姐!来为大家带来情人节系列的情报啦!!  

22L 吹爆桃子姐

喔小桃子!!!!实名表白乐!!!!

23L Momo_桃桃桃

谢过表白啦。嘛我也是偷偷随便戳了一个帖子进来科普所以待会再来详细解释叭。

奇迹的大家正在返回京都的路上喔。
信息来自官方微博预告

                                                                                                                  ——黑白的巧克力,

艳红的玫瑰与用浅蓝丝带细致装点的香槟。

浅紫的贺卡以及用森绿色笔写上的【情人节快乐】

最后由六位知名歌手为您送上彩色的浪漫。

——奇迹的世代【甜蜜乐声情人节】计划预热!

24L

我靠!!!!官博太会撩!!!!!!

喔这就开始推cp了吗x我还以为会在演唱会公布x。

25L Momo_桃桃桃

偷偷给大家放一下阿大和小黄的官图叭x

【截图】【截图】

26L 盐巴今天也很咸

我靠啊!!!!!!!!黄濑凉他太好看了吧!!!!怪不得说是衣服架子穿什么都好看。

得了。码了。画同人写文顺便怂恿我家那个傻子给我打线稿去了x

27L Momo_桃桃桃

啊。是盐巴酱——!今天产粮加油喔!

28L 沼跃鱼

喔。桃子姐推青黄。

还有上面那个咸着的家伙谁是你家傻子啊你是不是又欠日啊。

29L 盐巴今天也很咸

woc沼跃鱼。

你...你还好意思说我你那张赤黑还没画完吧???

30L 沼跃鱼

行啊。一周之后就去画,一周之后就帮你打稿。

嗳,给盐巴和我请一周的假。

我们一周不出现。谢谢管理小姐。

31L 奇迹永存

哇哦出现了dalao开撕。好的√记上了。

顺便收拾收拾给沼跃鱼和盐巴安排结婚了。你们俩这么甜怎么还没提到永久标记这种事。

32L 青黄亲妈粉有点怨念

可别,可别。

你看我们奇迹。就只有小队长有一次无意提到赤黑的永久标记。我们青黄似乎真的什么都没干。

叉腰。

33L 视线诱导

话说今天除了青黄所有人都更新微博了呢...青峰黄濑吵架了?

34L 太太表白墙

诶是视线诱导太太。

woc话说好像还真是。不过这俩人老夫老夫吵起来也床头吵架床尾和叭。

35L Momo_桃桃桃

我们已经到赤司君家里咯?

啊,小黄和阿大的话...他们俩可能还没到神奈川吧。

跟小黄说过多少次了发情期禁止你打球禁止你打球,真的是。差点出事。

36L anwser

什么情况???不是说友谊赛吗????

woc这群人得亏没被小青峰打死????敢对黄濑凉下手不想活了????

37L Momo_桃桃桃

啊是anwser亲。

对面那个球队真的是,仗着都是A仗着小黄发情期,放着大前锋阿大不管满场就专追着小黄打攻防。小黄也是,莫名其妙跟这群人较真用了完美无缺的模仿。

不过后来小黄体力透支就换哲君上场了。生气之余夸赞了阿大和哲君的配合。最开心的时候是看到10倍杀。姆,阿大好像真的生气了。

但是是在他们地盘阿大也不好下手否则他们大概是连教练带球员都别活着出球场。

就因为这群人奇迹现在都没吃晚饭。这个点神奈川的饭店差不多都关门了。估计小黄他们回去会饿。

38L ice

woc什么素质啊对面。已经不想说什么了。

桃子也别生气了,10倍杀是很爽的事情。

我只想知道二凉现在还好吗。毕竟在发情期身边围着一群A很难受的。

39L Momo_桃桃桃

我去打个电话问一下阿大叭...。也不知道他们现在到没到神奈川呢。

40L

呜哇有点担心小黄。

就一场友谊赛怎么这样的...。

41L Momo_桃桃桃

阿大说小黄已经去好好休息了。应该是没事了。

42L anwser

啊那就好...拍拍自家ice。

然后开始从细节抠糖吃。

在一番冥思苦想后我觉得这口青黄我吃到嘴了。

43L 视线诱导

我觉得我吃到了三口。

1.青峰送黄濑回家。

2.青峰会把自己外套给黄濑披上

3.青峰能让发情期黄濑去好好休息。

此生无悔入青黄!!!(震声)

44L 太太表白墙

喔我一直认为视线诱导太太和小黑子一样是安静的类型呢x

45L 视线诱导

这次大概是真的。真的开心。

46L 影之第六人

大家夜安。后天演唱会的歌单已经定下了。                                                                                                                           

47L 太太表白墙

woc是小黑子!!!!!!!咦话说这么快就决定了吗。

48L 我是绝对的

嗯。只差布景和彩排了。

49L 爆炸_boom

!!小队长!!!表白!!!!

怎么办我好担心我们上面那点楼聊的东西公开处刑了怎么办喔...。

50L 我是绝对的

没关系了。迟早都是会被公开的。

明天的名单是全员到场,大家也不用担心凉太那边的事了。

[照片]

51L 小队长真好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小队长好温柔喔...。

那么,今天的彩虹战队发糖了呢。

52L AOKI

小黄身上那件是阿大的外套没错吧????

他穿深色真是意外的好看。轻轻。

53L 奇迹永存

满眼都是青黄粮=超幸福了

他俩真好啊。

54L 奇迹の世代

这里官博娘。

明天奇迹会去参加个访谈。官博这边也会直播欢迎各位小天使关注唷——

55L 爆炸_boom

我靠有点棒...!!!

什么时候到明天啊!!!!!!!

56L AOKI

爆炸太太有点膨胀了hhhhhhhh。虽然我也好想现在就到明天啊。

57L 奇迹永存

行了行了,明天官博直播间见w

58L AOKI赛高!

坐等青黄发糖了。

59L anwser

晚安啦各位——!

60L ice

晚安各位。      

————————————————————————————

是蜜汁脑洞。

下一P是直播√

评论(4)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